餐廳名稱:Mr. boaz包子先生 通化店
    地址:台北市文昌街205號
    電話:02-27553828
    營業時間:AM11:00~PM10:00


 其實應該是慢了好多拍的分享吧
 前陣子包子先生剛開幕,紅的不得了
 網路新聞都ㄧ大串相關消息
 只是位在天母,離我實在太遠了

 前幾天去通化夜市,赫然發現那邊開了ㄧ家分店
 二話不說的停車跑下去買
 即使只有一張口一個胃
 還是硬買了四個包子當晚餐
 (事實證明我的胃容量,沒我想像的大)

 通化店樓上有座位區,可以享用,
 當時我是買回家的,
 店裏面呈列的展示品,每ㄧ個看起來都好好吃,
 色彩繽紛,創意也十足
 這點真的不得不佩服創始人,
 居然想得到用包子來變創意

 站在店裡等了一下,出貨的速度還滿快的
 沒多久店員就把我的包子裝盒並讓我確認
 可是卻有點小失望
 因為包子整個看起來乾乾澀澀的
 我以為會看到熱騰騰 或是 表面光滑的感覺,
 但店員裝進盒內的包子
 卻像吹了好幾個小時冷風的感覺
 摸一摸盒子,也的確只是常溫的感覺
 ㄧ點熱度都沒有(是因為外帶才這樣嗎?)

 回到家馬上迫不及待拿出來品嚐
外帶盒還滿有感覺的










 *墨魚三星捲*









  底座有點像是壽司,
  塗抹了少許肉鬆以及沙拉後捲起,
  上面在淋上芥茉沙拉與大量的柴魚片
  墨魚的味道,完全吃不出來,
  滿嘴都是芥末味道 
  麵團本身吃起來比一般包子皮更有嚼勁
  有點類似小時候大餅的那種口感



 *維也納起士包*







  是所有包子裡面乾澀最嚴重的ㄧ個><

  頭頂上面的四季蔬菜還滿讓人倒胃的,
  我總覺得起士應該是熱熱的融化的,
  充滿起士香味
  但卻全然不是這麼回是
  
  從買到騎回家,大概是五分鐘的時間,
  我還特意的放在車廂內,溫度應該跟買到的時候差不多
  (通常買鹹酥雞回到家都還燒燙燙的)
  不知道加熱過後,會不會比較好一些@@


 *脆皮芝麻包*

  也是冷掉的包子......







  雖然美其名是脆皮,
  但皮一點也不脆阿!!!!!!!
  吃起來跟桂冠芝麻包差不多,
  只是麵團有嚼勁一點罷了


 *黑鑚巧克力*
  








  原本並沒有在購買名單內的,
  只是結帳的時候偷聽到其他顧客跟店員的對話,
  發現這一款包子是要冰冰涼涼的吃,
  ㄧ時覺得新鮮,忍不注也買了ㄧ顆

  回到家我很乖的先把這顆放到冰箱,
  至少有兩個小時吧,準備當甜點來吃
  還滿神奇的是,這樣冷藏後,
  包子麵團並沒有硬掉,嚐起來跟前面包子口感差不多,
  再多了些冰冷的感覺,還滿有趣的



 整體來說我覺得創意得分大於口味,
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分店的關係,
 還是本來就是這樣
 親自品嚐後真的是有點小失望就是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adame 的頭像
    amadame

    amadame

    am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