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台北市民生東路4段62號
  電話:02-2718-5783
  營業時間:10:00~14:30
16:00~21:00
  價位範圍(每人):60~?(看個人食量囉)
  可刷卡:不可
  有無包廂:無


 算是ㄧ家麵食館吧,主要都是賣麵點類的食物
 不管是包子、湯包還是蒸餃,
 都是當天製作

 以前公司還沒搬家的時候,
 每天上班都可以看到師傅在外面製作
 而這家師傅人數眾多,至少有10個以上,
 ㄧ大早就看到一堆人在外面包餃子,還滿有趣的





 (從店內偷拍出去的,師傅們工作的樣子)


 而這家生意也很好,
 許多人會一早來光顧,當作早午餐,
 中午的時候更是ㄧ位難求
 我想,看店外高高的蒸籠應該就可以感受到了

 這邊食物種類不多,
 每次我去也固定只點那幾樣
 價錢其實算滿平價的,
 不過這次去有微微發現調漲了
 也難怪,畢竟都是需要麵粉的東西,
 很難不漲價






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我這次去吃的東西

*干貝湯包*








   說實話我不舌頭很尖的人,吃不太出何謂干貝味
   但這家的湯包真的是,讚!!!

   個人私心的覺得不輸鼎泰豐或點水樓
   皮薄湯多
   湯包的折數也有17~20折,師傅功力不在話下
   1籠10個 110元
   食量小的光吃這個就很飽了


 *油豆腐細粉*




   因為愛喝湯,所以每次還是會硬點一個這個
   滿滿的油豆腐,還有幾塊用豆皮包著肉的東西
  (不知道這個專有名詞叫啥@@)
   鮮美的湯再放點榨菜提味,好喝耶
   ㄧ碗60元
 
   很多女性都只點這個當正餐
   相較之下我真是個愛吃鬼


 其他我曾經吃過的包括


 *蒸餃*
 
   這邊的蒸餃是包菜的餃子,
   印象中除的韭菜還有別的東西
   皮很有嚼勁,
   不會像有些蒸餃皮太軟爛
 
   因為我不是很愛裡面不知名的菜的口感,
   但只要跟我去吃過的人,都說這道好吃呢


 *半筋半肉麵*

   這大概是漲幅最多的東西,
   調漲後一碗要170元,
   如果荷包夠的話,到很值得ㄧ吃
 
   整的牛肉跟牛筋都墩的非常軟爛,
   肉也給的很大方,
   湯頭也不至於過鹹



 店內也有一些東西是需要事先訂製的,
 鮮肉燒賣,紅豆鬆糕,八寶飯跟壽桃
 想吃的朋友可要先打電話喔!

 另外值得ㄧ提的是,
 店內的調味罐還滿乾淨的!!
 不會像有些小吃店,調味罐外面都很油膩,
 這家店不會喔!
 整個很加分

 推薦給大家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adame 的頭像
    amadame

    amadame

    amad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